是盒子不是箱子

冢不二,凤宍不逆不拆,aph赛高

亚细亚的欢脱日常

当伊万来见家长 (bushi

        (〝▼皿▼)盯—————— 

        “居然是这个毛子吗?”王嘉龙慢慢敲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折凳躲在临时成立的“保护大哥不被渣男欺骗人人有责”协会——本田菊的房间,十分不友好的看着笑得一脸无害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心里不爽到了极点。看见王耀哼着小曲儿给伊万做饭,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小笼包!大哥亲自做的小笼包!自打我和濠镜住在一个房间以后,我就从来没吃过大佬亲自做的小笼包了!”王嘉龙在心里咆哮着,把手上的折凳捏的“嘎嘣嘎嘣”的响 

        王濠镜听见自家弟弟心碎的声音便拿起骰子走来拍拍王嘉龙的肩“怎么了小香,要不要和我来赌一把。” 

“来的正好”王嘉龙回头死死盯着王濠镜“Come to看看大哥在干嘛吧。还有,不要叫我小香,镜仔。”看着王濠镜僵硬的表情,王嘉龙心里似乎舒坦了那么一些,拽着王濠镜蹲在了门口。在王嘉龙为水晶包子、虾饺、肠粉...流泪时,王濠镜十分淡定的把玩着自己的骰子,直到—— 

        “麻将!大哥竟然带那个毛子搓麻将!还带他玩儿斗地主,居然还有炸金花!这怎么可能!”王濠镜显然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就连被王嘉龙叫那么难听的昵称时也只是愣住一下的王濠镜脸上微笑的表情彻底绷不住了。“这不可能!为什么大哥宁愿和那毛子玩儿也不和我玩儿!”王嘉龙一把揽住王濠镜,恶意满满地对他说“濠镜啊,这也不能怪大哥啊,咱一家都不乐意跟you玩儿啊。”“......”“诶,等等啊,濠镜你别走啊!” 

        “诶,菊,你画的什么?”热衷于各种作死的任勇洙翻开了本田菊的本子,结果得到了菊的一句“在下没空陪你作死。”窥探到了一切的王嘉龙瘫着一张俊脸走来“勇洙啊,你知道今天有人要来咱家吃饭吧......”显然,两个兄控达成了共识。 

       “待会儿你看我脸色行事。”“......我tm”“开玩笑的,就按我们商量的进行。”任勇洙点点头,毅然走向了客厅。 

        ...... 

        “发生了什么?”刚和别人赌了几把后成功治愈心灵创伤的王濠镜回到家后表示怀疑自己的眼睛,摘下眼镜揉了揉在戴上后仍然如此。“来呀濠镜,一起喝两杯呗。”王耀冲王濠镜招了招手,和伊万端着酒杯冲他笑着,任勇洙面前放着还剩半杯酒的酒杯,而他整个人都趴在了桌上一动不动,显然是喝断片了。王嘉龙显然也好不到哪去,酒杯里大概装着老白干和伏特加的混合物,脸红了一大半,嘴里念叨着什么“大佬...结婚...镜仔...混蛋...”王耀仍然喝的很嗨皮,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弟弟要飞升了。王濠镜默默叹了口气,自家大哥还真是有了男朋友忘了弟,背上王嘉龙,提着任勇洙回到他们房间。 

        后来每次伊万来时,王家除了王耀,总还会多那么一两位王耀的弟弟妹妹一起喝酒,唠家常,看来伊万要得到孩子们的认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今天的亚细亚大院也很核平呢。 

评论(1)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